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宁夏农垦第十二党支部与田野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45:12

  为维护社会经济秩序,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3月15日,宁夏农垦集团总部第十二党支部与宁夏农垦田野农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优质农资保供应 护航春耕促生产”3·15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0.jpg

  集团总部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参观了田野公司业务区域,与田野公司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内容,观看了专题片《打击伪劣农资 维护农民权益》《农机3·15》,田野公司总法律顾问结合公司经营实际,围绕“优质农资保供应 护航春耕促生产”作了交流发言。

  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认真履行经营者义务,积极主动落实集团公司土地规模化经营政策,优质低价做好农场公司化肥、农药供应,助力农垦集团春耕工作顺利进行。(供稿:宁夏农垦田野农资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